Maje and the environment
环保与时尚并存

庆祝Maje成立20周年。.
时光飞逝比我们想象的要快。 现在,是时候突破自我,向可持续性的时尚的迈出第一步。

我们审视周围,憧憬美好的未来。

现在,我们将以谦逊、诚实、一目了然的态度告诉您,每个新系列和新季节我们在做什么以及我们将致力于做什么。一步一个脚印,突破自我。

现在:maje推出 First Stone系列

2019年,Maje推出了 First Stone 系列. 真正迈出环保时尚的第一步。

“First Stone” 首先是制造我们牛仔裤的新方法。为什么是牛仔裤?因为它是造成污染最严重的衣物,因此必须尽快处理。这些牛仔裤是用可持续的方法制造的,用环保工艺取代了传统的技术。这项新技术大大减少了能源和化学品的使用,使耗水量减少了95%。

*利用Jeanologia技术.

我们也开始在我们的服装中使用再生羊毛,只使用人造皮毛。

2019秋冬系列

  • - 环保水洗牛仔裤:占该系列的95%
  • - 可回收羊毛外套:占该系列的47%
  • - 人造毛皮:占该系列的100%

为了延长衣服的使用寿命,鼓励不再穿的衣服回收利用,我们与 Vestiaire Collective联手。这在我们计划中是必不可少的:更合理的消费促进可持续的生产。

当我们商讨改变时...

2018年,Maje搬迁了办公场所。 我们在卢浮宫博物馆附近找了一座住宅,该建筑是按照法国高质量环境标准重新装修过的。 品牌的根基,我们的总部,现在更加环保了。

未来

我们知道,还有很多工作要做。 棉花、粘胶纤维,包装和运输已经是未来的项目。我们希望逐步开发一种可持续的方式。

2020春夏系列

  • - 生态水洗牛仔裤:占该系列的100%
  • - 有机棉T恤:占该系列的70%
  • - FSC或EcoVero粘胶纤维:占该系列的5%
  • - 再生聚酯:占该系列的5%

在其他地方

我们从来自不同背景的人身上学到了什么是真正的责任感。在时尚界之外,我们与几家协会保持联系,如国际妇女联合会、红十字会等组织。因为他们坚持不懈地为我们认为至关重要的事业而努力,所以我们追随并支持他们。

Top